许随之(考研暂时退网版)

做自由的风,梦因你而在。(考研党随缘更不坑不跑负责到底)

【莱姆斯·卢平】月桂与狼15

  莱姆斯·卢平x劳林·克里斯(原女),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的爱情。

  一个乘虚而入拿下狼人的故事。

  时间线是詹姆和莉莉被伏地魔杀死,小天狼星入狱后不久。

  ——

  劳林带卢平幻影移形去了离商店比较近的一条街道。

  

  “你的幻影移形学得不错。”

  

  “当然了,这个技能可是很重要的。”劳林说完才意识到卢平似乎是在暗示她早上逃跑的事情,“……你不也一样,追得那么快。”

  

  提到这场追逐,卢平幽怨地看着劳林:“劳妮,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好欺负?”

  

  劳林突然心跳一滞,偏过头不敢看卢平:“……没,没有。”

  

  “那你怎么能把你误用了药剂的亲爱的男朋友一个人扔在家里?”

  

  卢平早上晕晕乎乎醒过来的时候,正准备来一番真情表白,就发现睡着之前还在怀里的那么大一只女朋友已经不见了,他还得克服魔咒和药剂带来的后遗症才能努力爬起来去找劳林。

  

  劳林立马反驳,但语气里带着一丝她自己都没发觉的撒娇:“你昨天太吓人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嘛!”

  

  “我那样是因为——算了,你下次再把新型迷情剂和控制变身的药放在一个柜子里我就——”

  

  “什么?”

  

  卢平叹了口气,还是不忍心教训她:“没什么……以后记得给你的所有药贴好标签,最好别把不一样的药用一样的盒子装还放在一起。”

  

  劳林昨晚已经体会到了乱放东西的后果,她忽略了不是所有人都像她一样熟悉药品,像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低下头:“……好的。”

  

  “我不是在怪你,是我粗心拿错了药,我应该问问你的。”卢平不想让劳林自责,转移了话题,“多亏你的无杖魔法不怎么熟练,而且我醒来后其实找了好几个地方,甚至去了蜘蛛尾巷,我怕你不愿意再见我了。”

  

  劳林没想到卢平居然都找到斯内普家里了,她震惊地看向卢平:“西弗勒斯有没有骂你?”

  

  “我用了幻身魔法,他应该没看见我,但是他直接攻击了我。”

  

  这确实是斯内普的作风。

  

  斯内普攻击不明闯入者的魔咒甚至闪着红光,幸亏卢平精通黑魔法防御术,躲得也快。

  

  劳林有点内疚,内心又缓了几分:“抱歉莱姆斯,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你——你没受伤吧?”

  

  卢平再次在心里感叹劳林在感情上太过单纯。

  

  “没有,别担心。而且不知道怎么面对的人应该是我才对,不管是因为什么,我都应该为昨天冲动的行为道歉,并且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努力负起责任的。还有,你刚才还叫我莱米的。”卢平有些难过地看着劳林。

  

  「天呐他能不能别这么委屈!」

  

  劳林没法拒绝:“……莱米。”

  

  卢平笑了,眼睛也重新亮了起来,牵着劳林的手慢慢走在街上,忐忑了一会还是问了出来:“劳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劳林有些迷茫地看了眼卢平,发现他耳根红红的,这才意识到他指的是什么。

  

  劳林顿时不自在起来,和卢平牵着的手也开始发烫,她想要松开卢平的手却被他反手握了回来。

  

  劳林只好回答他:“……回去再说这些只是意外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们先去买东西。”

  

  卢平从劳林快得没边的语速和脸上的红晕看出了她明显的紧张和害羞。

  

  但是比起这份羞涩卢平更在意她的身体:“真的没有哪里不舒服吗?”

  

  “走路的时候有点疼……”

  

  卢平的耳朵更红了,但劳林没想到他下一秒就把自己打横抱了起来。

  

  “等……等等!你干嘛?!”

  

  “别走路了。”

  

  劳林看着街上三三两两的行人,不太适应地窝进卢平怀里,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上,卢平低下头只能看到她毛茸茸的脑袋。

  

  卢平轻声笑了笑,胸腔的震动直接传到了劳林的脸颊上,她感觉自己与之相触的肌肤有些发烫,想要挪开一些,但又被卢平抱了回去。

  

  两人很快到了一家食品商店,卢平在门口把劳林放了下来,却没有立刻进去。

  

  “劳妮,你现在饿不饿?”

  

  “饿。”劳林早上起来根本没来得及吃饭。

  

  卢平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大块巧克力,细心拆开一半的包装纸然后递给劳林:“先吃块巧克力吧,这个很好吃的。”

  

  劳林感觉自己一个晃神巧克力就已经在手边了,她确实饿了,轻轻咬了一口:“你从哪里变出来的巧克力?”

  

  卢平略显调皮地笑了笑:“当然是因为我的魔杖知道劳妮想吃,所以用魔法变出来的。”

  

  劳林满脸看幼稚小孩子的眼神看着卢平:“你肯定在骗我,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卢平被劳林双手捧着巧克力包装袋小口小口地咬、脸上却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了:“好吧好吧,是你昨天下午实验的时候我出去买的。”

  

  “你不是都没钱吃饭了吗?”

  

  卢平安抚地摸了摸劳林的头:“还得多亏你收留了我,我原本准备用来租房的钱都省了下来。好了,你就在这里等我就好,我买完东西很快就出来。”

  

  卢平交待完后快步进了商店,他不想让劳林等太久。

  

  劳林愣愣地看着卢平的背影,随后低头又咬了一口巧克力,是和卢平先生一样刚刚好的甜度。

  

  

  

(忘记在哪里存的图了,自己修了一下,侵删) 

  【随随有话说】

  莱米在我心里真的是让人没法拒绝的勇敢细心又温柔的人。

  ❤️小心心or小蓝手or评论or关注or订阅❤️你总得留下几个吧宝贝🌹🌹🌹

评论(18)

热度(1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